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教(工)代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组织学习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相关重要文件,学校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吴炎海院长主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全面分析了学校的发展方向,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为广州理工学院谱写新篇章。

    吴炎海院长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广州理工学院企业年金方案(意见征求稿)、广州理工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意见征求稿)、广州理工学院教师工作量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相关重要文件,并要求全院教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服务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阴凡书记全文领学了《校长工作报告》,他号召全学院教师以勤奋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计中,群策群力绘蓝图。

    研讨会上,学院教师展开热烈讨论,围绕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谈感受、提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