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为更好的指导好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我院在9栋306召开了毕业论文(设计)研讨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吴炎海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侯庆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并且针对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剖析,希望全体毕业论文(设计)要对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的格式规范、文字表达、研究方法、工作量、参考文献数量、结构逻辑性等问题进行再次审核,希望全体评阅教师、答辩小组对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和日期进行再次核对,要求全体同学要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复查。

    吴炎海院长和阴凡书记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着重做了强调。吴院长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方案的最后一个环节,要求全体指导老师腾出更多的时间,对2023届毕业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均要复查,需要达到国家标准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规定;阴书记指出,现阶段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量大、强度高,希望老师们更多关注、关怀学生的心理健康,希望老师们站在教育高度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多加引导、多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