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近期招生就业重要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阴凡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上,阴凡书记用数据分析了当前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形势,分别总结了前期招生宣传的工作动态,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公布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明细。阴凡书记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招生与就业工作,指出班导师、论文指导教师、辅导员应协力帮扶好还未就业的同学,点对点的多推荐就业岗位。

    吴炎海院长强调,学院要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充分挖掘学院特色与亮点,要求发挥全院力量,利用各类资源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成效。吴院长指出,全院教职工应发挥自身力量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指导工作,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