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晓佳)为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壮大党员队伍,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5月17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3栋701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俊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周波、仇晖林、蔡谋盛三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汇报现阶段工作、学习、生活以及思想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发展对象期内的表现给予了客观的评价。最后由支部党员分别对其进行提问答辩,总结其在发展期内的表现和优缺点。

    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仇晖林、周波、蔡谋盛三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组织委员黄俊瑜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对成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同时也强调到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务实和自律,努力成为优秀代表和表率,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党的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党员们的理论修养,让党员们牢记入党时的郑重承诺,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黄俊瑜同志主持会议)

    (周波同志进行个人汇报)

    (仇晖林同志进行个人汇报)

    (蔡谋盛同志进行个人汇报)

    (会议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