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有威)5月11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栋306召开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和党务助理参会。张志广同志主持会议。

    许丁元、潘馨怡、梁有威三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过去一年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并表明自身坚定不移的入党意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随后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平时的工作学习状态以及品质。与会党员先后就发展对象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发表个人意见,对其一年来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进一步改正。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三名同志光荣地成为预备党员,并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与会党员希望此次顺利成为预备党员的三名同志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增添新血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许丁元等三名同志也表示将牢记自身入党的初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大会现场

    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