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毛荻)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在校党员按时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的命运是同时代紧密相连的,他们在党和国家发展变革中贡献了青春、建立了功勋。百年征程,共青团已经把党的领导深深地融入血脉中。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关怀与期望。同志们认真收看、畅谈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青年投身于国家发展新征程、实现人生理想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珍惜时代机遇,奋力拼搏,成为推进时代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认真观看大会直播

    认真收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