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9日晚,为强化人才培养质量,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教学任务,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科毕业设计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会,侯庆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侯庆华副院长通报了我院毕业设计工作现状,梳理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流程和要求,重点解读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并强调了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要求所有老师应予以重视。

    吴炎海院长指出,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指导职责,加强毕业设计质量监控。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进度安排、过程指导、论文答辩等各个环节加强重视,保障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开展,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阴凡书记强调,各位指导教师在关注学生毕业设计成果的同时,也要积极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为需要帮扶的学生提供帮助,同时要求同学们在返校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每位学生都能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

    本次推进会,及时有效的缓解了现阶段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工作重心,为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毕业设计工作推进线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