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五四表彰暨大合唱彩排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锴宇)4月25日晚,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全面贯彻生态育人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州理工学院校团委组织举办了五四表彰暨大合唱彩排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合唱代表队如期参加。

在各院精彩纷呈的合唱表演中,我院合唱队以激情饱满的姿态向全校一展歌喉,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出了中华儿女心中澎湃着的爱国情怀,接着以《让我们荡起双桨》一曲向观众们展现着他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正所谓“鲜衣怒马少年志,百年激昂启未来”,同学们在台上的表演征服了台下所有的听众。

彩排结束,阴凡书记组织同学们召开动员大会,他说:在最近紧张排练中,同学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合唱排练中,排练十分辛苦,最近天气变冷,希望同学们注意保暖,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同时指出了在彩排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要求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我们建筑工程学院的风采,预祝同学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的彩排活动,旨在调动各院合唱队伍参与正式活动的积极性,为正式比赛做足充足的准备。同学们也通过激情昂扬的歌声讴歌了党的百年征程,展现了自己风华正茂的青春气息,激发了新一代青年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唱队彩排

阴凡书记鼓励同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