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谢增乐)10月21日下午,时节如流,万象更新。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13栋学术报告大厅隆重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党总支书记阴凡、校团委副书记林国健、院团总支书记闫士元、辅导员杜欣欣、梁智权,校学生会主席刘佳为,院团总支副书记兼执行主席陈泓宇、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嘉豪、李自然,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以及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闫士元主持。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与表彰暨换届大会三个部分。

在预备会议中,首先陈嘉豪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学生代表举手表决,依次通过了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

首先,刘佳为宣读广州理工学院学生会关于召开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随后,吴炎海院长致开幕词,他对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加强管理,提升协作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表达出了对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再创辉煌的殷切期望。接着,李自然作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陈泓宇作提案工作报告,对同学们的提案和诉求一一做出回应。第二代表团团长元锦涛作分团会议学习报告。全体学生代表举手表决依次通过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的决议、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出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阴凡致闭幕词。阴书记对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深切的体会到了同学们对充实、丰富、多彩、有新鲜感的校园生活的渴望,院领导、学工组及全体老师们愿与学生会的干部们一起携手并肩,带领同学们去共同创造建筑工程学院应有的即紧张有序又宽松愉悦的校园氛围。

在表彰暨换届大会中,对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先进部门进行了表彰以及颁发了干部聘书。新任执行主席邓伟梁与上任执行主席陈嘉豪进行会旗交接仪式。阴凡书记等领导、老师对新任学生干部进行授牌。大会全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彰显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热情与活力。至此,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执行主席陈嘉豪作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开幕

吴炎海院长致辞

第二代表团团长元锦涛作分团会议报告

执行主席李自然作团学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投票现场

阴凡书记致辞

工作积极分子表彰现场

先进个人表彰现场

先进部门表彰现场

授牌仪式

交接会旗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