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兼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钟旖柔)  9月27号晚,我院在13栋401举行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兼挂牌仪式。本次大会与会人员有我院团总支书记刑禄建、学工组长郭涛、团总支副书记兼执行主席朱艳媚、轮值主席黄焕育、轮值主席张碧玉以及第二届团学全体成员。

首先,团总支书记刑禄建讲话,他表示希望团学成员们在工作学习上等各方面共同进步,新成员要多向师兄师姐们请教,一起努力,共同收获友情的美好期冀。接着是学工部组长郭涛讲话,他表示团学成员要认清自身定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懂规矩,守纪律,严于律己,具有团队精神,在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同时共同建设好团学这个大家庭。

其次,团学新成员挂牌仪式及自我介绍。各部门新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由各部门副部长为新成员挂牌。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兼执行主席朱艳媚发言,她表示,作为大学生要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学生以学业为主;各部门成员要明确部门职责,加强部门间的交流与沟通;作为团学成员应具备团队精神,有一定的责任感及归属感,一起建立和谐友爱的学生会。接着是轮值主席张碧玉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应把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并表达了希望团学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预祝团学越来越优秀的美好愿景。

此次全体大会兼挂牌仪式不仅让新成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同时也为新一届团学的成长做好充足准备。站在新征途的起点,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团总支书记刑禄建讲话

 

学工部组长郭涛讲话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