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健毅)3月28日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十三栋401课室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本次参加大会的人员有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涛、团总支副书记兼执行主席朱艳媚、执行主席黄焕育、轮值主席张碧玉,学生党员洪婷婷以及团学全体成员,组织部大一干事林灿濠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观看党史视频,增强对党史的了解。观看视频后由优秀党员洪婷婷分享其在大学期间的心得,她表示大家需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学习奉献和合作精神;要懂得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做事有序,轻重缓急。紧接着由执行主席黄焕育发言,他讲述了建党以来一百周年的风霜磨难,从思想和行动上动员大家要积极乐观面对工作。

郭涛书记在大会上动员大家多锻炼自己,多争取机会,不要浪费时间;干事跟干部要统一战线;做事情有想法,大胆往前走,坚定勇敢放手做;要求干事做事要积极迅速,干部分配工作要有条有理。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看党史视频

党员洪婷婷发言

执行主席黄焕育发言

郭涛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