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第十七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发布部门:何冠明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何冠明)11月13日晚,我院在7栋召开第十七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团总支书记郭梦雅,团总支副书记兼主席廖华利,副主席兼秘书长林跃聪,副主席罗蕾、邝莉媛、曾桂鸿,全体运动员以及团学成员。此次大会由女生部副部长刘丽莉主持。

首先由运动员代表梁秀虹发言,表示运动员们将认真对待此次运动会,并代表运动员们进行宣誓。接着副主席曾桂鸿发言,表示希望运动员们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超常发挥,为我院争光,赛出水平,赛出自己;希望团学成员可以互相协助,在小组工作中互帮互助。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老师进行动员,此次校运会是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属于人才培养方案内容,黄书记希望工作人员做好工作,顺利开展此次活动。虽然校运会是一场竞技类活动,但黄书记希望运动员们可以克服紧张,以最好的姿态去参加比赛,并且也希望团学成员们可以在赛前协助运动员们做好赛前准备运动。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对运动会充满信心,激情澎湃。


 

大会现场

黄良辉书记做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