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发布部门:林灿生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灿生)10月27日晚上,我院在学术报告大厅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长吴炎海、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校团委老师于东洋、团总支书记郭梦雅、学工组长汪玲、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远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陈昭源主持。

在预备会议中,首先由校团委老师于东洋宣读团委批复文件,并由与会代表投票通过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会议议程。

在正式会议中,吴院长上台致开幕词,表达对第十二届团学工作成果的肯定与表扬,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全体成员提高综合素质。第十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汪益森作工作报告,总结我院团学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及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之处。授牌后,由第十三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廖华利作就职演讲,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加强各团学员之间的联系交流。紧接着与上一任主席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他对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表示,作为新一届团学成员能继续为我院的历史书写新的篇章!

 

 

与会领导及第十二届团总支主席团成员

 

奏唱国歌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致开幕词

学生代表投票

团总支副书记廖华利就职演讲

会旗交接

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致闭幕致辞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