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委同一时间组织师生代表在报告大厅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张武华,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校级组织学生干部、二级学院团学干部等400多人一同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参加收看大会的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纷纷表示,深感党和国家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重任在肩,一定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砥砺奋斗、开拓进取,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我校共青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将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在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奏唱国歌

认真观看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