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追逐梦想 绽放青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发布部门:曾秀玲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曾秀玲)4月25日晚,我校团委在体育馆举行以“五四青春风,勇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五四大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共有七支参赛队和一支表演队,我院合唱团演唱了《迎风飘扬的旗》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歌曲。

我院合唱团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次五四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他们为了熟悉歌词、对动作和节奏把握到位,克服种种困难,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展现出了我院学子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比赛中,我院学生齐聚在红旗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祖国的拥戴,对未来的憧憬,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鸿鹄高飞,一举千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应该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协作,戒骄戒躁,向梦想迈进!

 

合唱团师姐在做赛前动员

合唱团比赛现场的精彩表现

合唱团成员和工作人员集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