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行宿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发布部门:李游婷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游婷)4月11日晚,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我院团总支在4栋101举行宿舍长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党总支委员李华东,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主席汪益森,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昭源,副主席丁维、张绮梦。

会议中,主持人王龙飞首先向大家介绍学生宿舍管理条例、宿舍违规物品和宿舍报修流程。接着进行有奖问答环节,并为本次排名前列的优秀宿舍颁奖。

颁奖结束后,红旗宿舍舍长代表林火玲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她们宿舍日常管理的经验。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会继续努力的决心。随后由纪检部代表张碧玉发言,讲述了纪检部的工作,以及在检查宿舍中发现的问题。她对宿舍长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在宿舍长的带头作用下,各位同学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也能够配合检查工作。

会议的最后由党总支委员李华东书记发言。他希望同学们都能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在思想上要形成集体意识,共同维护宿舍集体的利益,在行动上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宿舍正能量,希望同学们能和谐、友好地渡过大学四年的宿舍集体生活。

本次会议对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对学生进行系统全面的宿舍安全教育,提高宿舍集体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主持人王龙飞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李华东委员为获奖宿舍颁奖

红旗宿舍舍长代表林火玲发言

纪检部代表张碧玉发言

李华东委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