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isBIM)在我校开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我院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使命,实施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基础知识较扎实,信息化素养较高,实践创新能力较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引进优质的校企合作单位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平台以及更多的就业机会。2020年10月22日下午,我院特邀“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isBIM)”在6栋215室为同学们开展宣讲。

宣讲会现场企业宣讲负责人李晓猛副总监向同学们描述了BIM发展的前景,顺应时代发展,BIM已经成为主流。BIM的人才结构包括BIM标准制定人才.BIM工具开发人才,BIM专业应用人才。上述三类人才中,BIM专业应用人才需求数量最大,覆盖面最广,属于行业缺口最大的BIM类人才。呼吁大家抓住时代机遇,顺应时代的潮流,勇于挑战自己。同学们也在这一场宣讲会了解到BIM专业应用人才能力的基本要求,不仅要有软件操作能力,还要有BIM业务集成能力,应用BIM技术完成项目生命周期过程各种专业任务的专业人员。通过这场宣讲会也加强了同学们对BIM行业未来的信心。

宣讲会现场

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