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移交220万元

软件助力校企国际合作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铃培)10月22日上午,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凤、技术副总监李晓猛来到广州理工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独立第三方BIM咨询公司,在行业内享有崇高地位。该公司已为政府机关及国营企业、全球知名集团公司等100多家企业单位,提供专业的BIM(建筑信息模型)和CMC(信息化建造管理)顾问服务,并获得超过40项不同类型的BIM大奖及行业创新奖。

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谭海鸥、教科部部长贺浪萍、教务处副处长魏东婷及建筑工程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谭海鸥副校长向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认为,学校面貌短期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我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加强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双方还就人才培养计划、教育培训、项目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会议上,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向广州理工学院捐赠及移交了价值220万的BIM软件与平台,为校企共建国际合作平台提供了极大的助力,也突出了该公司希望与学校长期合作的决心。

会后,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的代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BIM+VR实验室及工程中心,并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双方热烈交流

软件捐赠及移交仪式

校企双方参观实验室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