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走访企业和就业生,搭建校企新桥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发布部门:林思丽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为了解就业市场、企业用人需求和理顺教学人才培养、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学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东率领调研组赴惠州走访企业和就业生。

一行人来到了惠州市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就业生黄健和集团项目部刘经理交谈。企业表扬就业生黄健工作态度积极,表现出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并肯定了我院应用性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提供优秀人才,企业表示很乐意引进学院新青年加入集团。李书记认为人品和勤奋努力是个人成长的关键,有了扎实的理论知识才能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因此要有目的、有方向培养我院学生。同时,我院就业生黄健感谢经理对其在工作上的指导、感谢学院对其在知识上的培养,并建议师弟师妹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多参加工地实践活动,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院和惠州地区企业的合作,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就业生的关怀,同时也为今后的毕业生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中天建设集团的就业校友对母校老师前来走访表示感谢,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刘经理、就业生黄健与我院师生进行交谈

 

在企业施工现场合影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人:林思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