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项目管理工作室第一届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203隆重举行项目管理工作室(PMS)第一届表彰暨换届大会。大会邀请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东,副院长侯庆华、黄良辉,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惠,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肖何英,学院教授卢乃荪,项目管理工作室负责人万琴琴以及建筑工作室代表参加,列席会议的还有我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及工程管理教研室老师。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东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大会开始。致辞中,李华东书记代表学院向项目管理工作室第一届表彰暨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工作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寄予期望。

在其后的第一届表彰暨换届大会的视频,展示了工作室第一届成员的生活风采。(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NzkwMDcwMA)

此次表彰大会向工作室成员颁发了预赛获奖证书;表彰了部分优秀成员;副院长侯庆华为代表我校在第六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决赛中获奖的参赛选手陈思聪等四人颁发获奖证书,为第一届项目管理工作室学生负责人曾文涛等四人颁发“优秀”荣誉证书和聘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东书记为第六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的指导老师肖何英等三人颁发“优秀指导老师”证书;此外,为感谢卢乃荪教授多年来对参赛选手的悉心指导,工作室代表曾文涛代表向卢教授献上了一份心意。

换届仪式分两步进行:首先,由第一届项目管理工作室学生负责人曾文涛向参加大会的领导和老师作工作总结汇报,生动详实地汇报了第一届项目管理工作室运作成果和任务完成情况。从工作室成立至今,学生负责人在万琴琴老师的带领下,秉持“博学,务实,严谨,团结”的宗旨,实事求是地完成各项工作,培训计划有序进行。同时也认真总结过去存在的不足并强调工作室全体成员要紧密团结,希望在新一届学生负责人的带领下,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积极进取、继往开来,汲取往届的经验,踏实推动工作室又好又快地发展。

接着,第二届项目管理工作室学生负责人温佐宏提交工作计划及展望。温佐宏同学按工作室负责人万琴琴老师下发的学习任务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其任务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六个阶段进行,并强调将认真落实学院推进工作室教学精神,把工作室打造成一个更全面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也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将工作室带上一个新的高度。

大会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庆华老师和黄良辉老师作大会总结。侯副院长表示,筹建工作室不管是对学院、对老师,还是对学生来说,都是非常必要,深受欢迎的,希望工作室的发展能够做到点面结合,优化工作室机构,协调好管理、技术和活动的开展;另外,强调工作室的发展应该做到可持续,希望在工作室老师的领导下,工作室能做的越来越好。黄副院长就其负责的华联工作室成立初期的经历和经验动情剖析工作室的发展。指出工作室的发展首先要做好规划;其次,工作室的发展应走出学校,对外拓展,做到循环与交接,更要做到承上启下;希望工作室成员秉承师尊同门,热情与服务,充分利用好校企合作的宝贵资源。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有赖于工作室全体成员的热情参与,更得益于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支持!新一届成员在新一届学生负责人带领下必将不负众望,为工作室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