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东科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魏会如)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转型转设”为契机,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使命,以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高校为目标,严格贯彻“三全育人”方针,实施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计划。落实培养知行合一,基础知识较扎实,信息化素养较高,实践创新能力较强,具有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在专业建设方面,学校坚持改革创新、强化优势、彰显特色开展了校级特色专业建设。

我院特邀“广东科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下午,在6栋212开展宣讲会。该公司的检测服务范围覆盖建设、水务、公路、市政检测等多个领域,检测业务范围广泛,检测参数齐全,力求能满足客户的委托要求。广东科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坚持“科学、公正、专业、至诚”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国家及相关部门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要求,坚持质量至上的服务宗旨,秉承“顾客至上,科创进取”的经营理念,以“客户第一”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

本次宣讲会得到了同学一致的认可,以及对该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宣讲会现场

一对一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