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碧桂园腾越杯”力学架构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吴从晓)2020年11月19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第二届“碧桂园腾越杯”力学架构大赛在6栋经管楼中庭顺利举行,大赛以“力学无极限,创造佳世美作”为主题。大赛由“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力赞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副书记阴凡、副院长黄良辉、院长助理吴从晓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旨在加强同学们从书本理论知识到实践的过渡与应用,并提高空间想象力、创新与动手能力。促使同学们能发现建筑结构的乐趣,让建筑结构概念在同学们心中扎根。

大赛评委由王康平教授、吴从晓教授、汇建检测工作室指导老师詹夏然高工,高文财副主任、陈奕老师组成,53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由汇建检测工作室负责人田安定、鉴定与加固改造工作室负责人陈伟钊主持。

本次大赛鼓励同学们跨年级,跨专业,放飞自我,创造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桥梁。参赛队员不仅有大三、大四的师兄师姐,还有一些怀有梦想的大一、大二的同学。创造美丽的桥梁不仅是建筑工程学院同学们的专场,同时参与学院有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参与其中,各组参赛选手手里拿着他们精心制作的桁架、桥梁前来参加比赛。他们充满信心与斗志,在阳光下,激情飞扬的表述他们的设计理念和未来理想的桥梁。

广州理工学院第二届“碧桂园腾越杯”力学架构大赛的圆满举办,在些感谢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校领导对大赛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为此次大赛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与同学们。

力学无极限,创造佳世美作!尽情展开心中理想,创造未来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