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鉴定与加固改造工作室成员参加项目实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伟钊) 1月7日下午,为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及增加专业知识,鉴定与加固改造工作室叶鹤华、余灿锐、刘汉活三位成员到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为期12天的实习活动。

实习前,广东华远博际的万楚煜工程师结合本次实习计划,从CAD绘图、编辑相关文件和完成房屋鉴定的报告等方面进行讲述,让成员们体会到实习目的的重要性。随后,公司安排欧伟颖工程师进行指导,欧工要求工作室成员们做检查工作时要细致入微,记录并保存相关信息做好存证,并希望工作室成员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完成任务。(加一小段实习的内容)

1月18日,实习结束,成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对房屋鉴定的重要性以及怎样进行检测鉴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余灿锐同学在学习编辑文件

刘汉活同学在学习编制房屋鉴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