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检测工作室》召开暑假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发布部门:翁景城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9月12日晚上8点,建筑工程学院《汇建检测工作室》在9栋306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汇建检测工作室的指导老师钟星鸣老师以及全体第三届的汇建检测工作室成员。

总结会上由蔡文茂、周启康两位同学作主题发言。蔡文茂同学分享了汇建房屋鉴定公司的创立由来以及以往的企业活动、需要检测鉴定的房屋类型、框架结构和砖混结构检测重点的不同、所用过的钢筋探测仪的种类;分享了他在清远分公司实习时工程实操的项目。周启康同学主要分享了混凝土回弹仪在现场的使用,以及混凝土回弹仪和混凝土抽芯检测方法两者的优缺点。

会议由钟星鸣老师做总结,她赞扬了两位成员做的总结深刻到位。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室的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并安排下一届招新工作。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对检测行业有了进步的深刻理解。

【供稿:翁景城】

                                         【摄影:许应祥、毛一倡】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