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新学期 新气象

汇建检测工作室召开工作室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新学期伊始,为在新年“双转”工作中更好地谋篇开局,在指导老师周婧与翁景城师兄的组织下,汇建检测工作室2月23号于九栋教学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会议——工作开局布置会。汇建检测工作室第三届成员全体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中,老师与成员围桌而坐一起讨论,展现了检测工作室融洽、和谐的氛围。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五点工作部署:

1、在本学期举办对外的相关活动,例如:知识竞赛或者开设对外讲授检测仪器的课程等等;

2、确定具有工作室自身风格的宗旨;

3、在林少江师兄指导下检测九栋教学楼并尝试绘制平面图、结构图;

4、补充第三届成员个人信息(档案部负责)以及制作无课表(后勤处负责);

5、在近期组织开展一次集体的户外活动,经大家商议初定帽峰山。

                                             

【供稿:欧伟颖】

                                          【摄影:许应祥】

全体成员坐在一起讨论
翁景城师兄作新学期工作展望
周婧老师仔细聆听成员的建议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