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检测工作室启动第二次课程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刘灵)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检测工作室于9栋教学楼举行第二届全体成员第二次课程,主讲人为广东汇建房屋鉴定有限公司的何学明工程师。出席本次课堂的除了工作室全体成员外,还有工作室负责人徐朝阳老师,张威威老师。

此次开课,何工主要给我们介绍了我们房屋安全完损等级评定标准,然后根据这些标准,制作完损报告。

本次课程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房屋安全完损等级四个标准,二是检测过程中需要检查的项目,此次着重点是裂缝的检测与记录。三是写报告中常见的专业词语等问题。何工通过带领大家到9栋1楼进行观察,并根据需要的信息要求我们独立完成报告。成员们均表示出积极性,陆续在1楼找到、测到自己需要的房屋信息。通过这节课的学习,让大家更为深入的了解检测的有关知识,最后意犹未尽的结束了这堂课的内容。

通过这堂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课程,对检测有更深入的了解,也有更加明确的学习方向,相信不久的将来,检测工作室成员会越来越优秀,检测工作室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