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检测工作室举办检测基本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检测工作室第二届全体成员的第一次课程,于9栋教学楼进行。主讲人是广东汇建房屋鉴定有限公司的何学明工程师,出席本次课堂的除了工作室全体成员外,还有工作室负责人:周婧老师、钟星鸣老师、徐朝阳老师、张威威老师。

此次开课,何工主要给我们介绍了我们检测的基本知识,还一起讨论了检测这个行业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检测的一些基本要点,并对大家的学习寄予了鼓励和希望。

本次课程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广东汇建房屋鉴定有限公司的来源和分布,二是检测在实际生活的应用,三是检测过程中遇到的安全性等问题。何工通过列举河源、深圳、四川等地方的实际检测工作来告诉我们如何处理这些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以更多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张威威老师也提出了有关安全性,以及该行业发展地位的问题,通过何工更加全面的解答,让大家更为深入的了解检测的有关知识,最后大家意犹未尽的结束了这堂课的内容。

经过这堂课后,相信大家都会对检测有更深入的了解,也有更加明确的学习方向,相信不久的将来,检测工作室成员会越来越优秀。


何工对广东汇建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做介绍

何工以案例进行讲解检测工作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