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检测工作室召开第二届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2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检测工作室第二届成员见面会在9栋教学楼召开。此次招新,12月10号面试,12月17日公布预录取名单。此次招新共预录取20名13级14级成员。

首先,工作室的负责人钟星鸣老师,介绍了检测工作室的前景,以及支持检测工作室的政府,企业,协会。通过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检测工作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自己未来在工作室学有所成有了更多的信心。接下来钟星鸣老师的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检测工作室。

见面会确定了这一届检测工作室内部分为六个部门,分别为学习部(主要负责调研学员的需求,组织邀请老师、企业代表等进行培训或授课,制定学期的学习计划,定期组织工作室成员分批进行集训,负责案例项目学习。),信息部(负责制作工作室工作服、工作证、活动宣传海报及其他宣传用品的制作,负责把工作室各种活动记录及需要归档的资料交由档案部进行存档),策划部(根据工作室的具体情况定时策划有针对性的有意义的组织活动,活动主题要鲜明,在每一个活动之后要在两天内写好深刻总结,每个活动都要有完整的策划书。),后勤部(负责完善本部门制度负责工作室财务管理,负责工作室日常工作及会议等考勤记录,负责工作室值日安排并做好监督和检查工作,负责工作室活动组织、协调及监督场地、物资等落实情况),档案部(负责工作室档案资料的归档,负责工作室重要会议的会议记录,负责监督档案资料扫描存档,负责制定和完善本部门的部门制度),综合管理部(负责工作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制定与完善工作室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情况对各成员必须遵守工作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管理团队相关部门的监督、考核)。经过自我介绍后,成员们彼此都熟悉了起来。

相信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检测工作室会越办越好。



钟星鸣老师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