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设备工作室召开2016-2017年度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字体大小:

9月1日下午,我院建筑设备工作室在综合楼举行了2016-2017年度换届大会。建筑设备工作室直接指导、建筑工程学院特聘企业实践教学指导专家高级工程师杨子钊亲临本次大会。周广、王从祥、莫艳辉、李标、张黎黎等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吴梓斌主持。

会上,吴梓斌围绕三年来的工作室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成果和暑期留校培训三个方面作工作总结报告,并对新一届工作室干部给予了极大期望。高级工程师杨子钊为上一届优秀学员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周广老师为吴梓斌、马翀颁发了任职聘书。新一届负责人何兆文从吴梓斌手上接过接力棒,表示愿意与新一届学员一道为工作室的建设共同努力,并发表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杨高工围绕高效完成项目、增强同门情谊、扩宽知识交流面、创新管理四个方面,与工作室全体学员共同探讨了新一年工作学习计划,并强调学员要增强自主学习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系主任周广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诞生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工作室成员不仅需要学习成绩优异,更需要相互帮助,在交流中学习,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指出工作室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学生干部将工作室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在活动形式和工作方式方面力求创新。王从祥教授也向全体学员致以殷切期盼,强调了实践能力与沟通能力的重要性。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