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工作室 » 建筑工作室 » 正文

我院建筑工作室举行第十一届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游婷)2020年11月17日晚,随着招新活动的结束,我院建筑工作室新生见面会在9号教学楼306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建筑工作室学生负责人苏树涛主持,与会人员有工作室指导老师沈艳艳、工作室第九届成员12名、第十届成员10名,以及新录取成员14名。

见面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并引导新老成员相互认识。会上林火玲师姐代表第九届成员发言,她向大家分享找工作过程中的一些见识和体会,希望大家可以注重理论知识,鼓励大家多参加学科竞赛,最大限度地开创思维,学以致用。紧接着是第十届成员代表游华富给大家分享了加入工作室一年以来的收获,希望大家可以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事情,并时常怀有感恩之心,祝愿工作室新晋成员有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最后,沈艳艳老师作总结发言,沈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工作室的发展历程,从平台、资源、集训、收获、团队、感恩等方面发表见解,对工作室所有成员的成长成才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学有所得,行有所获。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因为热爱所以选择,你的选择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加油吧,少年!

 

新成员上台发言

工作室代表发言

指导老师沈艳艳发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