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工作室 » 建筑工作室 » 正文

我院特邀舜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我院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使命,实施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基础知识较扎实,信息化素养较高,实践创新能力较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引进优质的校企合作单位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平台以及更多的就业机会。2020年11月6日下午,我院特邀“舜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6栋215室为同学们开展宣讲。

宣讲会现场企业宣讲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舜泰建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未来工作环境和待遇。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会为大家提供一个优质的办公环境和居住环境。对新入职的员工进行培训,让他们的能力得到提升。

为了更好的为同学们就业找工作打好基础,我院已安排多场企业进校做宣讲会工作,给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就业学习与选择的机会,对此同学们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这么多、这么好的平台就业。

宣讲会现场

提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