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工作室 » 建筑工作室 » 正文

我校与广东省建筑消防设施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周雨薇)5月26日,学校副校长谭海鸥一行应邀来到广东省建筑消防设施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检测中心总裁蔡南贤、总裁助理蔡德伦带领公司骨干工程师等在公司下属清大东方消防学校举行了欢迎仪式。

总裁蔡南贤介绍了检测中心的发展历史、技术服务特点及公司主要荣誉。检测中心现为国家商务部AAA级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人保承保企业。

参观活动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及 “消防工程”新专业申报事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谭副校长指出目前在我国开设“消防工程”本科专业的高校非常之少,我校申报开设此专业完全符合社会和行业的需求。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检测中心全力支持我校的“消防工程”专业申报,并积极提供专业建设所需人员及技术支持,我校将与检测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省级重点学科和协同育人的基地建设。

我校教学与学术事务部部长张世梅、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副院长侯庆华、省级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冯为民、管理工程系副主任周雨薇受邀随行参加了交流活动。

检测中心在清大东方消防学校为我校来宾举行欢迎仪式

我校领导教师与检测中心专家开展座谈会议

与会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