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工作室 » 建筑工作室 » 正文

华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来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上午,华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潘院长一行应邀来到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商谈共同培养行业所需的工程综合应用型人才。我校对于此次会议十分重视,副校长谭海欧、科研处处长张世梅、建筑学院吴炎海院长、黄良辉书记、杨锐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建环专业教师、驻校工程师和建工学院各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黄良辉书记致欢迎词,双方分别介绍出席会议的人员。由谭海鸥副校长向潘院长一行人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并阐述了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理念,张世梅处长介绍了我校的产学研情况。潘院长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校的教学理念十分认同。吴炎海院长对我校建筑学院的发展及现况进行了说明,周广老师、驻校工程师扬子钊高工对我校的校企合作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我校校企合作的教学成果。

最后,我校与华南建筑设计研究院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为打造更加坚实的校企深度合作实践教学平台奠定基础,将为建筑工程学院新工科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

谭海欧副院长讲话

潘院长讲话

黄良辉书记讲话

吴炎海院长讲话

周广老师介绍校企合作模式

扬子钊高工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