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工作室 » 建筑工作室 » 正文

梦想从这里起飞

建筑设计工作室招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字体大小:

6月14日晚,建筑工作室在9栋教学楼分三个场区5个小组进行了2016年招新面试考核,旨在2014、2015级学生中为建筑工作室招募一批有活力有激情的新成员。

担任本次招新面试考官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陈定坤老师、王爱云老师、阴凡老师、江梦瑶老师、沈艳艳老师及工作室2015届全体成员。今年跟往年不同,在6月1日晚上的笔试阶段,我们就将报名成员分建筑方向、结构方向、水电方向和15级新生几大部分,筛选出30位同学进行本次的面试考核。公布面试名单之后,工作室15届前辈又给将要参加面试的新成员集训,将设计的基本技能传授给他们,以期新成员能在面试考核作品中取得好成绩。面试考核依然采用分专业分组形式进行,在招新面试考核中,我们的面试官从专业知识、信心、耐心、责任心、集体荣誉感、组织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解与考核,同学们也大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自信心、活跃性等,还跟面试老师分享了自己加入工作室的期许和展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和忙碌,招新面试活动于22:30宣告结束。尔后,面试官们经严谨商讨,综合同学们的笔试、面试、作品等各方面成绩,确定了录取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本次的招新活动,通过工作室成员各环节的严格把关,一轮一轮筛选,最终选拔了一批新成员,为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工作室运行注入新的血液。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建筑工作室所有成员团结互助,积极努力,积累经验,在工作室这个大家庭中工作室共同发展,一起进步。

在此,为我们工作室的小伙伴们积极创新的工作新高点和专业、负责的工作热情点赞。

图1  分专业分年级的笔试考核

图2  前辈开创作品设计指导会

图3  面试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