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9-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参与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书记黄良辉、副院长侯庆华、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会议由黄良辉书记主持。

会上,黄良辉书记汇报了学校及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对口率等情况,重点分析了学院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黄书记提到,学生就业是学院领导班子必须高度重视的工作,在近期召开的领导班子会议中,已经从企业、学生、辅导员、教师等多角度调研了学院学生就业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在总结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基础上,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作出了具体安排。

黄书记指出,按照学校即将推动的“三全育人”体系,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如下要求:一要求老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中落实育人,全程关心学生成才;二是创新就业工作责任制,实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责任制,全面推进学生的就业;三是要求全院教工,引进优质企业参与校园招聘,多渠道全方位推荐我们的毕业生。

最后,吴炎海院长要求结合本次专题会议的重点问题,要求各位教师集思广益,确保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有更大的提升空间,能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