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越秀地产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下午,越秀地产工程管理公司来我校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学生求职热情高涨。

越秀地产是广州市属龙头国企越秀集团五大上市平台之一,持有多项国家专业资质,同时公司的业务范围多元化,从为建设单位提供项目咨询、招标代理到项目管理等,并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华东、华中为核心区域的全国化布局。

刘总作为越秀地产的代表,给面试者们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给面试者答疑,并提出了几点建议:1.工作氛围很重要,一个好的氛围会可以激发工作者的潜能,使自己不断的得到提高;2.明确自己的兴趣爱好,根据自己的性格去选择就业方向,不要盲目跟从。

同时越秀地产也派出造价咨询代表给面试者们解疑答惑,讲到作为一个造价咨询人员,更应注重一个人的学习方式、思维转换、做事态度、为人品质。在工作这个平台上,更应该持着“责任心、上进心、细心”这三颗心去完成每一项任务。

随后面试者们都踊跃的投上了自己的简历,充满信心的参加每一轮面试,愿每一个面试者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越秀地产工程管理公司的介绍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