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企业-广东汇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发布部门:陈沛楠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日,我院吴炎海院长、李华东书记率领调研组一行10人赴广东汇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和交流。  
“汇建”公司郑绍永总经理致欢迎辞后,也一并向我院师生介绍了汇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的规模、资质、业务范围及发展历史,并对我院毕业生提出了表扬,肯定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郑总还表示将扩大对我院应届生的招募,双方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吴炎海院长对广东汇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近年来对学院学生的爱戴与培养提出了感谢,也表示将持续关注贵企业对我院就业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也将始终通过汇建检测工作室与其公司对接,并以此为媒介,向学生传授检测与鉴定的相关知识和设立相关课程,带领校内学生参与完成企业项目。最后,吴院表示希望与贵公司长期合作,实现互惠互赢,即学校能为学生能开辟更多的就业渠道,企业亦能得到自己所需的满意人才。

随后,吴从晓博士和实验室阴凡主任就实验实训课的开设、实验设备的运转和实验实训场地的设置等进行了深度的交谈,并在双方如何进一步的培养学生、如何更加效率的完善合作项目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最后,我院15届毕业生钟正锋师兄在交流上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谢其经理在工作上的指导、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在知识上的培养,同时也为师弟师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示希望他们需多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加工地实践活动。

 

 

双方领导对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