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加强企业合作,搭建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发布部门:陈沛楠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11月2日在我院吴炎海院长的带领下,师生一行10人来到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

11月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人来到了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到王日会总经理和叶凯迪检测部部长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王日会总经理阐述了实践动手能力与课堂上理论知识相互转换的重要性。随后李华东书记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交谈,对关于学校教学与实践工作中的区别进行了深刻的探讨。针对为企业培养应用性人才的问题也提出了建议,希望我院加强学生们对工程实践的学习,多组织一些实践活动,并通过实际项目的例子来进行讲解。为了能够提高教学质量,我院领导们也表示将准备购置一些仪器设备,增强学生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会议的最后,由我院领导及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领导进行揭牌仪式,自此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建筑工程学院重要实习基地。

为了更好地培养专业型人才,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对加固鉴定工作室学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在授课期间叶凯迪部长结合了一些实际工程的进行了案例分析,让学生们对该行业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与产生浓厚的兴趣。工作室的创立为校企合作实践搭建了教学平台、学生专业知识的转换平台。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院与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学校领导们深刻认识到在传授学生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强化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提升专业职能。体现了我院领导及老师对毕业生的关怀,同时也为今后毕业生的就业搭建了更多的平台。

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展开讨论

实习就业基地正式挂牌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