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建三局与广东敏捷集团现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应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和敏捷公司来到我校开展现场招聘工作。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是三局的核心分公司,主要在中国南方片区负责生产经营及市场开拓,先后承建广州西塔、东塔、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项目、珠海横琴国际中心、福州京东方电子厂房等大型项目,年均合同额保持在200亿元以上,主营业务收入60亿元以上,为一公司排头兵。该企业的核心市场:广州、佛山、珠海、中山、福建。

敏捷集团也有其优势所在;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自1998年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历经19年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园林规划、销售策划、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全国知名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敏捷集团足迹遍布广州、中山、佛山、东莞、汕头、阳江、清远、韶关、肇庆、江门、云浮、四会、天津、包头、鄂尔多斯、三亚等16个大中型城市,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自2008年起敏捷集团连续十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并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旗下众多楼盘获得“明星楼盘”等各项殊荣。时至今日,敏捷集团已稳居中国房地产界主流发展商之列。

此次分别举办的两个招聘会主要面向建筑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两个学院的毕业生积极参与其中,很快就把招聘会教室坐满了。两大招聘会正式开始后,先由该公司的主管人员做自我介绍,接着播放公司的相关视频。视频里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历史,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和企业未来的走向。视频播放完毕后,主管人员对人才的选拔以及录取做了详细的讲解,其中提到人才的选拔是通过岗位竞聘的方式。在实习期间需要把合适的专业人才分派到合适的岗位上,在见习期间会从专业上进行考核。入职以后通过技术,生产,商务这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并且都会有师傅跟进指导。公司具有考核奖金,以及免费旅游等福利,进一步解释了薪酬待遇和奖励方面的问题。

在介绍完公司基本情况后,两个学院的毕业生向主管人员提出关于招聘等相关问题,解答心中疑惑。会议结束后便进入招聘面试环节,毕业生纷纷递上简历,并按投简顺序逐一进行面试,未面试的人员则在候场区耐心等候。

最后一批人员面试结束已经是晚上8点多钟,此次招聘会圆满画上句号!今年来校招聘的企业很多,这证明我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越来越多具有较高水平的人才。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南公司会场座无虚席

 

公司领导解答学生的提问

 

对后来的毕业生进行单独介绍  

会场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