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一手抓教学 一手抓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前往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上午,为跟踪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完善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我院副院长侯庆华、土木工程系主任钟星鸣、辅导员杨平、实验员白火云一行前往广东汇建房屋鉴定有限公司进行就业调研。

此次调研受学校就业办委托建筑工程学院前往企业进行人才需求开展的调研活动。活动中双方就市场人才需求、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共建工作室、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及职业规划等进行了交流。郑经理肯定了我院学子在其公司的表现及校企共建工作室平台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会继续支持我院工作室的平台的建设,会提供更多的项目实践机会,增加工作室学生的实践机会;表达了企业想要基本工扎实、有上进心的学生,并表示会在17届毕业生中招收优秀的学生加入汇建大家庭。此行也和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交流,15届毕业生钟正锋同学,对一年的工作经历进行了总结,希望学校能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此次调研活动在跟进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的同时,了解到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行业的发展动态,检验了校企共建工作室平台的重要性,为我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调研留影

 

企业座谈谈代表

 

调研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