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秀榕)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之本,立德之源。5月21号,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与法治观念,在校园形成重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的良好风气,我院于各班级班会教室组织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主题班会重点从诚信的内涵,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不诚信的突出表现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其中班委通过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大学生不诚信的突出表现,同时辅导员强调了大学生理应遵守的诚信规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的要求,做个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素养,塑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形象,提高了学校育人的质量,从而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各方面的发展,对学校的长远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班委阐述诚信的重要性

辅导员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