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建工学子参加红色经典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孙子淇)4月28日上午,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红色文化教育作用,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红色理想。学校在1号报告大厅举行“品味红色经典,成就精彩人生”第三届共读红色经典读书会。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世梅、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张世梅、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基本建设保障部部长钟健、学校办公室主任黄菲青、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永龙、马克思主义学院殷毅教授担任读书会评委。各参赛代表队师生共700余人参加了现场读书会。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他指出,共读红色经典读书会是我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的金牌项目,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共读红色经典读书会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新一代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共读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实践证明,这样的读书活动是行之有效的。广大师生应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广州理工学院的美好明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继承红色精神、展青年风采。我院朗诵团的同学们纷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士气,自信的舞台风貌,师生们在声音上感情饱满、声音洪亮、吐字清晰、读音标准字正腔圆。节奏上清晰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向在场的各位评委以及观众展现了建工学子的精神,赢得了满堂喝彩。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张世梅对比赛进行精彩点评,对活动和参赛师生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广大青年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祖国建设和发展中。最终我院作品《青春中国》荣获比赛的三等奖。本次朗诵比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各位同学以及老师的辛勤付出。


主持人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我院参赛队诵读作品:《青春中国》

副校长张世梅宣读比赛结果

副校长张世梅颁发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