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建工学子帽峰山登山之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孙子淇)学风虽无形,润物细无声。为了进一步推进班级建设,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集体荣誉意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锤炼同学们意志品质,提高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爱校意识,充分展现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三全育人”教育周活动安排,在我院党总支书记阴凡、团总支书记闫士元及21级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我院21级全体学生于4月27日上午徒步前往帽峰山开启登顶之旅。

晨光熹微,朝露日升,21级建工学子在小足球场集合,带着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阴凡书记在大家出发前做了动员讲话,并强调安全注意事项。

从帽峰山下到山上,整个爬山过程满是温馨的氛围,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爬山的沿途中,有不少的温馨加油语以及站点提示,无不激励着同学们向顶峰冲刺的斗志。同学们以顽强的意志力坚定地向顶峰攀登,最终21建工学子全部愉快的登顶帽峰山,同学们在享受完山顶美丽的风景后,又带着满心的自豪感全部安全的回到学校,给此次登山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登山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为学校的工作和生活,营造了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团队意识、树立了团队精神,为师生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平台,同时促进了大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协调发展。


登山出发前合影

阴凡书记带队出发

一路向前冲

开心快乐的登山

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在山顶合影

帽峰山山顶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