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院学子参加“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阅读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美梁)为了迎合第28个世界读书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4月26日当天下午,我校特邀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突出贡献专家颜务林教授在我校六栋报告大厅举办了以“阅读是一种方式”为主题的阅读讲座。讲座由校图书馆负责人周武华主持,我院全体同学前往聆听。

在讲座过程中,颜务林教授强调了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对同学们为人生增重、为心灵赋彩,实现梦想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持之以恒,孜孜不倦,与时俱进、永不落后等读书要求,并提出通过丰富的书籍作为范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各种,为指引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阅读”方式提供帮助。

阅读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此次讲座感到受益匪浅,不仅感悟到阅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且系统地了解了如何读好一本书的方法。同学们认为应适当放慢脚步,放飞心情,多读书充实自己,陶冶性情,才能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素养全面、学养丰厚、创新力强的新时代人才。


校图书馆负责人周武华主持会议

教授颜务林作讲座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