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潇洒落子洒热血,叱咤谋弈显英豪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罗嘉俊)马炮争雄,烽烟四起。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象棋比赛在激动人心的初赛和复赛后,终于在4月28日于9栋506迎来了更佳激昂的决赛。继前场棋艺比拼后,共有六位选手晋级决赛。此次比赛以腾讯会议直播方式供全院师生观摩。

决赛正式帷幕拉开,选手们两两对决,展开了激烈的棋艺角逐。在对弈中,棋手们认真思考,谨慎行棋,难解难分。象棋似布阵,点子如点兵,现场井然有序、扣人心弦。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场的棋势也愈发紧张,现场蔓延着一丝焦灼的气息。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番博弈的结果为:彭建畅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欣同学获得二等奖,吴彦光同学获得三等奖;黄标赞、黄康杰、吴志光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也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全局思维,提高了自身修养。在对局中选手们散发出的沉稳和睿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智慧,同时也让更多人体会到了“国粹”的博大精深。


棋手博弈

棋手博弈

棋手博弈

棋手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