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含韵)4月27日晚,为加强学生精神滋养,激励青年奋斗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万里归途》,我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该影片讲述了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异国撤侨,他们手无寸铁,在无情的炮火和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观影过程中不少同学为这段可歌可泣的故事所动容,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电影里简单朴实的台词也让不少同学热泪盈眶,也深刻认识到如今的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安居乐业来之不易,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

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同学们从内心燃起激情和热血,震撼与感动,全体同学感悟到我们为新时代祖国的中间力量,肩负着重大的责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观赏电影中


同学们观看电影


认真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