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进馆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依薰)4月26日,为了增进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品味书香,丰富同学们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引领同学们走进图书馆,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我院组织各班级学生在图书馆进行阅读活动,让读书成为一种快乐、让借书成为一种习惯。

春风拂槛,手捧书卷,斜晖中的书影微微摇曳,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带着清晨的朝阳走进图书馆,入目的是陈列在图书馆中央的法律宣传海报。进入图书馆室内,同学们或坐在舒适的书桌前,或倚靠在书柜的一角,不由得开始穿梭时空的幻象,汲取书籍的每一抹幽香,泛黄的古书页篆刻了无尽的才华与智慧,倾听不同的故事,与相似的灵魂交汇,在文字的汪洋中来一场惬意徜徉。临近响午,同学们将未读完的、喜爱的书籍带到借书处登记,借阅书籍。

读书不但是一种人生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徜徉在图书馆里,带着对知识的求索和敬意,沉淀浮躁的心灵,在日复一日的积累中循序成长,感受内心的悠然与沉静。此次阅读活动的开展,为引导同学们步入知识广袤无垠的海洋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乐于阅读的同学们营造了一个书香弥漫的氛围。


围读法律海报

书廊中阅读

书桌前细读

图书馆一角

借阅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