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届中国象棋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依薰)4月24日,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热血、青春、骁勇善战的校园氛围,我院在九栋教学楼举办第二届中国象棋比赛初赛,比赛以腾讯会议直播方式供全院师生观摩。

比赛伊始,参赛人员陆续到达比赛现场,由科创部副部长吴炽宏阐述比赛规则,比赛前期采取淘汰制,即一局定胜负,胜者晋级。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面对棋局沉着冷静、通观全局、车来炮往、卒拱马挡,每位选手耐心、谨慎地落子,精彩对弈,展现奇谋巧思。经过一番激烈的挥兵急攻、沉着防守的精彩博弈之后,彭建畅、吴彦光、吴志光、黄标赞、李嘉胜、张欣六位选手成功晋级。

我院本着“以棋会友,弘扬棋文化”的宗旨,第二届中国象棋比赛初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给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与耐心的好机会,还让更多的同学领略到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增添同学们的乐趣,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文化活动,弘扬“国粹”的精深与风采,展现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


主持人主持初赛现场


阴凡书记到场观看


阴凡书记到场观看


棋手博弈


棋手博弈


棋手博弈


以棋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