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秀榕)4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2023年春季学期“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活动,我院在各班班会教室顺利召开“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大会,在会上传答一周的工作开展安排计划。我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学习,各班辅导员和班长主持会议。

各班辅导员指出,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是我校精心打造的三全育人教育品牌。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推进学生在思想品德、文化涵育、科技创新、体育锻炼、劳动养成、自我管理等方面得到全面锻炼,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号召全体同学按照活动安排,根据各活动模块的计划参加活动,凝心聚力,积极参与本学期的“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活动,共同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的开展对于我校学子的思想建设有着重大意义,我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并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弘扬创新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辅导员主持

辅导员主持

学生们认真学习

学生们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