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评选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谢增乐)4月12日,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我院于9栋306会议室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直通项目院级评选活动。共有5个项目团队参与此次评选,魏会如、刘月宾、沈艳艳、刘亚丽四位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副院长李棱雪对活动专业指导。

此次评选采用五选三进制。我院5个项目团队依次进行项目路演。评委老师分别从科技创新、运作模式、商业价值等多个方面进行点评,对于各个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建议,经过交流,提高了学生团队的参赛水平。经过评审,成功进入前三的项目有:大学校园预制菜自助售卖机项目计划、云印魔方--开启云端打印新体验、指尖‘视’界一AI 助力盲人无障碍阅读。

副院长李棱雪对各项目进行深层次地点评、指导,并提出改进方向与意见。她提到,要认真思考自己的创新点和项目的优势,可以从自己所学的专业、生活体验等方面入手,寻找到解决问题或满足市场需求的切入点,进而能够让项目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更好提升项目竞争力。

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向来是大学教育不可或缺的方面。此次路演对学生团队在创新创业思维上起到了一定的引领作用,相信本次的项目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定能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赛场表现!


项目团队代表汇报

评委老师作出点评